首页 > 双边往来及北马动态
中国驻马其顿大使馆举办2014年春节华人华侨招待会

2014-01-24 23:29
    2014123中国驻马其顿大使崔志伟在斯科普里举行2014华侨华人新春招待会,旅马华侨华人、中资机构、汉语教师以及使馆工作人员共近百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崔志伟大使致辞

  崔大使首先致辞,向同胞们致以新年祝贺,并回顾了一年来祖国改革发展成就和中马友好合作成绩。崔大使表示,2013年对于中国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国人民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中国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带领下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以超强的魄力和卓越的智慧带领我们开启了实现中国梦和“两个百年”目标的新征程。同时,中马关系也有新的发展,两国友好合作稳中有升,在经贸文化等许多领域实现重要突破,展现了广阔发展前景。崔大使感谢旅马同胞为祖国建设和中马友好尽心出力,强调中国驻马其顿使馆将一如继往,坚持“以人为本,外交为民”宗旨,为同胞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招待会现场

            招待会上,始终洋溢着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