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往来及北马动态
马其顿外长出席我驻马使馆与马外交部新年联谊会

2013-12-24 18:39
      20131223,驻马其顿使馆举办新年联谊会,马外交部长波波斯基及外交部各主要司局官员应邀出席。崔志伟大使、波波斯基外长分别致辞。
 
崔志伟大使致辞                                                 波波斯基外长致辞
 
     崔大使简要回顾了中马双方2013年在各领域务实合作所取得的重要成果,对波波斯基外长及马外交部为促进中马关系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并向波波斯基外长及马外交部官员致以新年祝贺。
 
          波波斯基外长对崔大使及使馆为促进双边合作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果予以高度评价,对马外交部与中国驻马使馆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表示满意,并祝愿中国更加繁荣富强,两国人民的友谊地久天长。
  
         联谊会始终洋溢着热情、友谊的氛围。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