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往来及北马动态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来马演出

2013-12-02 18:34
    121,为庆祝中马建交二十周年,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在马其顿国家歌舞剧院进行了《我的梦》专场演出,驻马其顿大使崔志伟在演出前致辞,马总统伊万诺夫夫妇、马议员、政府官员、各国驻马使节、马各界友人及在马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代表近千人观看了表演。伊万诺夫总统在演出开始前会见了演员代表。

崔志伟大使夫妇(右二、三)、伊万诺夫总统夫妇(左四、五)与演员代表
       崔大使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马友好关系发展顺利,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积极进展,中马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水平。崔大使同时回顾了今年以来,为庆祝中马建交二十周年,中方在马举办的一系列文化交流和庆祝活动,并期待双方以建交二十周年为契机,继续携手努力,增强互信,深化合作,共同谱写中马友谊新篇章。

崔志伟大使夫妇与伊万诺夫总统夫妇与演员合影
       演员们载歌载舞,表演了《千手观音》、《化蝶》、《三岔口》等精彩节目,在现场引起了轰动,掌声和欢呼声经久不息。观众们不仅被残疾人演员以独特表演方式创造出的人类特殊艺术经典所折服,更被他们自强不息、勇于进取的精神所打动。演出结束后,伊万诺夫总统夫妇在崔大使夫妇陪同下上台对演出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与演员们合影留念。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