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往来及北马动态
驻马其顿使馆举办《美丽中国》摄影图片巡回展

2013-11-19 23:18
    1119,驻马其顿使馆在斯科普里马其顿国家博物馆举办《美丽中国》摄影图片展,崔志伟大使在开幕式上致辞,马各界友人150余人出席。《美丽中国》摄影图片巡回展是为庆祝中马两国建交20周年而举办,在斯科普里进行为期三天的展览后,还将在泰托沃、普利莱普和奥赫里德三个城市巡回展出。

  

  崔志伟大使致辞

       崔大使在致辞中指出,美丽中国是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它既有自然的馈赠,也有人文的创造,既需要继承,也需要建设和保护;中国需要绿色的、和谐的、可持续发展的经济增长。为此中国政府正采取切实措施,转变经济发展模式,尊重传统文化、保护自然环境。崔大使同时希望能有更多的马其顿人来中国亲眼看一看美丽的中国,更多地了解中国,认识中国,为中马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关系的顺利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宾观看展览

       开幕式后,来宾们观看了由60余幅照片组成的图片展。展场气氛热烈,不少人对图片展示的中国自然风景、传统文化和百姓生活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