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往来及北马动态
马其顿总统伊万诺夫会见四川省代表团

2013-11-08 17:37

  2013116,马其顿总统伊万诺夫在总统府会见了由四川省发改委主任唐利民率领的中国四川省代表团。  

  会见中,唐主任介绍了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与马方进一步加强经贸合作的设想。  

  伊万诺夫总统对10月赴华出席在四川举办的第十四届西博会并在北京与习近平主席会晤予以高度评价。伊表示,马总统府愿为促进包括两国地方间合作在内的各领域合作提供全力支持。  

  访问期间,唐利民主任一行还与马工商会主席阿泽斯基举行了工作会谈。  

  唐主任表示,中国中央和地方政府支持和鼓励有实力的企业走出去,中马双方应借乘当前中国-中东欧国家全面加强合作的东风,共同努力促进双方经贸合作迈上新台阶。四川省发改委将进一步向本省企业宣传马引资优惠政策,鼓励更多本省企业来马投资。  阿对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并指出,近年来双方经贸合作取得飞速发展,但仍有巨大潜力可挖掘。马工商会愿为进一步密切双边经贸合作提供一切必要的支持和协助。  

  中国驻马其顿大使崔志伟陪同出席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