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往来及北马动态
驻马其顿使馆举办新老武官到离任招待会

2013-10-26 23:49

      1025晚,中国驻马其顿大使崔志伟在斯科普里日夜饭店为即将离任的国防武官钟良理大校和新任国防武官张保群大校举行了到离任招待会。马其顿国防部、军方、内务部、驻马武官团等近百名来宾出席了招待会。

  

  崔志伟大使在招待会上发表讲话(左:张保群武官;右:钟良理武官) 

    崔大使在招待会上发表讲话,对钟良理大校在担任驻马其顿使馆武官期间为推动中马两军关系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任武官张保群大校表示欢迎。  

  

  钟良理武官、张保群武官迎接来宾

(左:马军训练与条令司令部司令科斯托夫斯基,中:钟良理武官 右:张保群武官)

   钟武官和张武官先后发言。钟武官对马国防部、马军和驻马武官团在其工作期间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张武官表示,将继续努力推动中马两军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驻马武官团长、土耳其武官伊尔迪利姆上校向钟武官赠送了武官团徽章和纪念品。

   出席招待会的来宾同钟武官和张武官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招待会在和谐、欢乐的气氛中结束。  

马国防部长扎费里接受钟良理武官、张保群武官拜会

   此前,马国防部长扎费里和马军总参谋长科特斯基中将分别接受了钟武官和张武官的拜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