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往来及北马动态
崔志伟大使会见中国水电国际公司副董事长一行

2013-09-22 22:13
 

  2013922,中国驻马其顿大使崔志伟在使馆会见了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国际公司副董事长章运礼一行,双方就中国水电在马工程项目进展及未来发展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章运礼向崔大使介绍了中国水电公司业务开拓及在马工程项目进展情况。他表示,在使馆支持下,近年来公司在马业务发展迅速,项目拓展明显增强,工程推进较为顺畅。下一步,将秉承“诚信从商、互利互惠”的原则,以负责任的态度,扎实推进在马项目建设,为两国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崔大使在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后表示,近年来在中国与中东欧国家领导人峰会机制稳步推进、多双边联系日益紧密背景下,中马两国经贸发展基础稳固,双边投资合作面临难得机遇和发展潜力。崔大使强调,中国公司在马开展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是两国关系发展的见证和纽带,具有重要意义。使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企业在马的合法投资贸易行为。中国水电公司要着眼大局,守信担责,树立中国企业良好形象,抓住机遇,扎实推进工作进度,为中马经贸合作发展助力加油。  

          驻马其顿使馆经济商务参赞李连忠参加了会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