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往来及北马动态
中国驻马其顿大使崔志伟会见来马出席地震工程学国际学术研讨会的中国专家学者

2013-05-31 20:35

  2013531,中国驻马其顿大使崔志伟在使馆会见来马出席斯科普里地震50周年暨欧洲地震工程学国际学术研讨会的中国内地及香港专家学者。  

 

崔志伟大使(前排中)、钟良理武官(前排左1),李连忠经商参赞(前排右1)及中国内地和香港专家学者   

  崔大使首先欢迎各位专家学者来马出席研讨会,并认真听取了学者们的有关情况介绍。崔大使表示,马在历史上曾多次遭受地震灾害,最近一次是在1963年,斯科普里在瞬间被移为平地。因此马加强了在地震工程学领域的研究,目前马已在该领域居于世界领先水平。中国也是地震灾害多发国家,希望我专家学者在这一领域进一步加强与世界先进国家的交流与合作,为国家经济建设服务,为祖国人民造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