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往来及北马动态
驻马其顿大使崔志伟会见马文化部长米莱夫斯卡

2013-05-09 16:58
 

  201358,中国驻马其顿大使崔志伟在官邸会见马文化部长米莱夫斯卡,双方就在马举办“中国文化日”活动等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

  

  崔志伟大使(右二)、米莱夫斯卡部长(左三)、奈戴利科维奇副部长(左二)  

     

  崔大使简要介绍了近期双边各领域交流与合作的进展情况,对米一直致力于支持两国文化交流与合作予以高度评价。崔大使指出,今年正值中马建交20周年,中方将于下半年在马首次举办的“中国文化日”活动具有特殊意义,希望双方通力协作,确保相关活动圆满成功。  

  米对近年来两国文化交流与合作取得丰硕成果感到满意,并表示马文化部欢迎中国大型高水平文艺团组来马交流演出,对“中国文化日”相关活动将予以全力支持和协助。  

  双方还就其他共同关心的话题交换了意见。  

  马文化部副部长奈戴利科维奇、国务参事绍卡罗夫斯卡等会见时在座。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