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往来及北马动态
马其顿外长波波斯基出席驻马使馆举行的新年招待会

2012-12-21 17:06

  20121220,驻马其顿大使崔志伟在使馆为马外交部官员举行新年招待会。马外长波波斯基、主管双边关系事务的国务参事斯托伊切斯基、主管经济外交事务的国务参事埃夫莱莫夫、主管联合国及多边事务的国务参事钟德夫、礼宾国参拉马达尼及其他官员20余人应邀出席。  

崔志伟大使(右三)、波波斯基外长(右二)、斯托伊切斯基国参(右一)、崔志民参赞(左二)    

  崔大使首先向马外长波波斯基及全体出席招待会的外交部官员致以新年祝贺,随后简要回顾了一年来中马各领域务实合作所取得的重要成果,对马外长波波斯基及全体外交部官员多年来为促进中马关系发展所做努力表示赞赏,对马外交部给予使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明年双边关系发展寄予厚望。崔大使表示,明年正值两国建交20周年纪念,双方应以此为契机,借乘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全面加强合作的东风,推动双边各领域务实合作明年迈上新台阶。  

  波波斯基外长对崔大使到任以来为促进双边合作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对多年来马外交部与中国驻马使馆间的友谊和合作关系表示满意,并祝愿中国更加繁荣富强,马中友好合作关系发展取得更大成果。  

 

崔志伟大使(左一)和波波斯基外长(右一)   

  双方还就叙利亚局势、欧债危机等共同关心的话题交换了意见。  

  使馆政务参赞崔志民等出席招待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