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往来及北马动态
驻马其顿使馆武官处举办建军85周年招待会

2012-07-26 23:31

崔志伟大使偕夫人参加招待会

  2012年7月26日,驻马其顿共和国使馆武官钟良理大校在“亚历山大宫”饭店举办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5周年。崔志伟大使夫妇偕全体馆员参加了招待会。

钟良理武官在招待会上发言

  马军总参谋长科特斯基将军以及来自国防部、总参谋部、内务部、外交部、经济部和国家安全局等部委、武官团成员及各届朋友200余人参加了招待会。

            

          崔志伟大使与马军总长亲切交谈                         钟良理武官、董浩云副武官与马军总长交谈

  武官处通过多媒体展示,以宣传片、照片等形式介绍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维护和平、捍卫和平,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神圣使命及近年在遂行多样化军事行动任务中的突出表现。招待会始终洋溢着热情友好的气氛。参加招待会的各届来宾盛赞中国人民解放军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对维护世界和平所做出的重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