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往来及北马动态
马其顿外长波波斯基会见上海对外友协代表团

2012-06-27 22:26

  2012627,马其顿外长波波斯基会见来马参加《上海之窗》图片展开幕式的上海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常务副会长汪小澍一行。中国驻马其顿大使崔志伟出席会见活动。  

波波斯基外长(右三)、崔志伟大使(右二)和汪小澍副会长(右一) 

  汪副会长简要介绍了上海市友协的工作重点及在马举办《上海之窗》图片展的目的。汪副会长表示,对双边友好合作关系而言,两国民间的友好情谊是基础,人文交流是桥梁,青年人是未来,此访的目的就是通过文化交流,增进两国民间的相互了解,夯实未来友好合作发展的基础。  

  波对上海市友协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度评价双边关系发展水平。波表示,不久前在短短一个月内两国总理分别在华沙和北京两次会晤,为双边关系的顺利发展注入了新动力。希望今后双方能在经贸、人文等各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崔大使表示,目前两国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政治、经贸、文教、体育、卫生等领域务实合作蓬勃开展,中方对此表示满意。崔大使还简要介绍了近期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的进展情况。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