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往来及北马动态
驻马其顿大使崔志伟在马大使论坛发表演讲

2011-12-13 20:00

  20111213,驻马其顿大使崔志伟应邀出席斯科普里M6教育中心举办的大使系列论坛,为马青年商界精英作题为“中国经济发展情况”的演讲。

  

    崔大使做演讲

  崔大使在演讲中就中国经济现状、中国经济发展对世界经济复苏的贡献、中国经济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中马经贸合作的前景等问题进行了阐述,随后还回答了与会人员的提问。  

  马各大知名公司、企业青年企业家代表、马卸任外交官俱乐部成员、马外交部经济外交司官员等约50余人出席了演讲活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了崔大使的精彩演讲,进一步了解了中国经济发展的现状,感到中马经贸合作有着巨大潜力。认为中国政府在看到发展成就的同时,也注意到所面临的挑战并着力予以应对,这对中国乃至世界经济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M6教育中心是马最大的酿酒企业“蒂克维什”葡萄酒厂为马各大型企业商务人士设立的教育培训机构。此次举办的各国驻马大使系列论坛,着重探讨经济发展与合作问题。崔大使是第一位应邀在论坛演讲的外国驻马大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