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往来及北马动态
驻马其顿大使崔志伟拜会马斯科普里市长特拉亚诺夫斯基

2011-11-02 18:00
 

  2011112日,驻马其顿大使崔志伟拜会马首都斯科普里市长特拉亚诺夫斯基。

  

    崔大使与特拉亚诺夫斯基市长

  特对崔大使履新表示祝贺,并祝愿崔大使工作顺利,生活愉快。特表示,马是个小国,能有中国这样的世界大国作真诚朋友,对马非常重要。马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感谢中方对马经济社会发展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斯科普里市与中国南昌市是友好城市,近年来两市间开展了友好交流,斯市期待与南昌市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为友城关系增添新内容。  

  崔大使表示,近年来斯市发展迅速,许多公益和文化设施投入使用。作为首都,斯市在马具有特殊的政治经济地位,进一步加强南昌市与斯市间各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将有利于双边关系的发展,中国驻马使馆愿提供必要的协助。  

  特还向崔大使介绍了近期斯市重大市政、文化及公益项目的进展情况,并表示欢迎中国企业参与有关项目的招投标。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