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往来及北马动态
驻马其顿使馆参加Nova国际学校首届校园文化节

2011-10-28 23:09

         

崔志伟大使接受学生小记者采访                                                 崔大使视察其他展台

  10月28日,驻马其顿使馆应邀参加Nova国际学校首届校园文化节,并在校园内进行了中国文化展示活动,为来自学校内外的300多名初中部和小学部师生及来宾展示了中国饺子制作与茶艺等,产生了积极影响。

       

学习包制中国饺子                                                          翘首等待饺子美食

  崔大使还接受了学生小记者的采访,向其介绍了中国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传统文化,表示驻马使馆愿为促进中马两国及青少年间的文化交流做出积极努力。

       

中国展台人气火爆                                                   参加活动的使馆工作人员

  Nova国际学校,为当地知名国际学校,有着来自不同国家的500多名学生。此次活动主要为中学部和小学部的300多名师生举办。驻马使馆在接到邀请后,精心筹备,认真安排,抓住此次公众外宣的良好机会,向当地师生与来宾较好展示了中国文化和饮食的魅力,取得很好宣传效果。驻马使馆的展台,洋溢着中华文化的元素,深得师生和来宾的喜爱,是参加此次校园文化节的12个外国使馆中最耀眼、最有特色的展台。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