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往来及北马动态
驻马其顿大使崔志伟拜会马融合民主联盟党主席阿赫麦蒂

2011-10-27 17:00

  2011年10月27日,驻马其顿大使崔志伟拜会马最大的阿族政党融合民主联盟党主席阿赫麦蒂。

崔大使与融合民主联盟党主席阿赫麦蒂

  阿赫麦蒂欢迎崔大使履新,祝愿崔大使工作顺利,生活愉快,并为促进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发展作出努力。阿表示,融合民主联盟党感谢中国为马经济社会发展所提供的无私帮助,欢迎并期待中国企业来马投资,特别是在阿族聚居区加强经贸合作。该党愿为促进双边合作提供必要的支持与协助。

  崔大使高度评价融合民主联盟作为马参政党为维护马民族和谐、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并介绍了近期中国企业来马开展合作及中国对马援助的情况。崔大使表示,中国重视与马发展各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中国政府及中国驻马使馆鼓励中国企业来马投资和进行经贸合作。中国对马的援助是真诚和无条件的,希望以此能够促进马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

  双方还就其他共同感兴趣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