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往来及北马动态
驻马其顿大使崔志伟拜会马交通和通讯部长亚纳基埃斯基

2011-10-26 14:00
 

  1026,驻马其顿大使崔志伟拜会马交通和通讯部长亚内基埃斯基。

  

    崔大使与亚纳基埃斯基部长

  亚欢迎崔志伟大使履新,并祝愿崔大使工作顺利,生活愉快,为进一步促进两国各领域互利合作做出贡献。亚表示,近年来,两国经贸合作蓬勃开展,中国宇通公司为斯科普里市制造的双层公交车已成为该市的骄傲,也成为双方合作的标志。双方还将继续探讨在公路、铁路等基础设施、铁路机车、车厢、及电信领域合作的可能性。马方欢迎中国企业来马开展经贸互利合作。  

  崔大使介绍了近期中国企业来马投资及合作情况,表示,近年来在两国政府的支持下,两国相关企业在经贸、基础设施建设及电信等领域开展了良好的合作,并为马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双方仍有巨大的合作潜力。希望马政府、交通通讯部及亚本人对进一步促进双方合作及中国企业来马参与重大工程项目竞标给予支持和帮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