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往来及北马动态
驻马其顿大使崔志伟拜会马社民盟党主席茨尔文科夫斯基

2011-10-21 08:00
 

  1020,驻马其顿大使崔志伟拜会马最大的反对党社会民主联盟党主席茨尔文科夫斯基。

  

    崔大使与茨尔文科夫斯基党主席

  茨感谢崔大使在上任之初前来拜访,并祝愿崔大使工作顺利,生活愉快。茨表示,在社民盟执政时期,两国正式建交;在该党成员任外长期间,两国成功实现了关系正常化,这两件大事令该党永远引以为傲。现在,坚持一个中国原则,与中国发展全面友好合作关系已成为马朝野的共识。茨强调指出,社民盟重视发展与中国共产党的友好关系,他本人愿为深化两国、两党各领域友好合作关系而继续不懈努力。茨还愉快地回顾了三次访华的难忘经历。  

  崔大使高度评价社民盟及茨本人长期以来为双边关系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并表示,中国共产党一贯重视发展与马社民盟的友好合作关系,愿在独立自主、完全平等、互相尊重、互不干涉内部事务的原则基础上继续发展两党关系。  

  双方还就当前马面临的各种国内、国际挑战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