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往来及北马动态
驻马其顿大使崔志伟拜会马内务部长扬库洛夫斯卡

2011-10-19 17:00
 

  1019,驻马其顿大使崔志伟拜会马内务部长扬库洛夫斯卡。

  

    崔大使与扬库洛夫斯卡部长

  崔大使对中国驻马使馆与马内务部间的良好合作关系表示满意,并感谢扬本人为促进马内务部与中国相关部门间的交流与合作所做的努力。  

  崔大使简要介绍了近期双方重要合作事宜的进展情况,表示随着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的不断深化,人员往来将日益密切,希望马内务部为中国企业人员、旅游者赴马在简化签证手续等方面提供必要的便利。  

  扬欢迎崔大使履新,并祝愿崔大使工作顺利,生活愉快,为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  

  扬表示,马一贯重视发展对华关系,热切期盼与中方加强经贸及其他各领域的友好合作。今年中国武警代表团访马开启了马内务部与中国武警部队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并为双方未来合作应对共同的挑战打开了大门。马内务部愿与中方相关部门在打击有组织犯罪、应对挑战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同时愿为中方人员来马投资、旅游、从事商务活动提供力所能及的便利和协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