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往来及北马动态
驻马其顿大使崔志伟拜会马商会主席阿泽斯基

2011-10-19 14:30
 

  1019,驻马其顿大使崔志伟拜会马商会主席阿泽斯基。

  

    崔大使(左二)、李连忠参赞(左一)与马商会主席阿泽斯基(左三)等

  阿对崔大使履新表示欢迎,对崔大使在上任之初前来拜访表示感谢,并祝愿崔大使在任期内为两国经贸合作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阿简要介绍了马商会的历史、在马经济生活中的地位和作用,并对近年来两国经贸合作蓬勃开展表示满意。阿表示,马商会愿与中国驻马使馆加强合作,为马企业扩大宣传,寻找与中方合作的商机,同时也为中国企业来马投资提供必要的协助和便利。  

  崔大使高度评价马商会及阿本人为促进双边经贸合作发展所做的努力,并简要介绍了近期双方重要合作事宜的进展情况。崔大使表示,近年来两国贸易额不断攀升,但仍存在贸易结构单一的问题,双方应加强交流,充分调动在基建、能源、农业生产及农产品加工等领域的合作潜力。  

  崔大使指出,两国良好的政治关系为双方加强经贸及其他领域的友好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中国驻马使馆愿与马商会加强合作,鼓励和促进双方企业直接建立联系,寻找合作机遇。相信通过双方共同的努力,中马经贸合作会有更大发展,并以此推动两国政治关系迈上新台阶。  

  使馆经商参赞李连忠及马商会相关官员会见时在座。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