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往来及北马动态
驻马其顿大使崔志伟会见马国立大学图书馆馆长博舍夫斯基并参观中国文化之家

2011-09-23 03:03

  崔志伟大使与博舍夫斯基馆长  

  9月23日,驻马其顿大使崔志伟会见马国立大学图书馆馆长博舍夫斯基。

  崔大使详细了解了马国立大学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并感谢图书馆为中国驻马使馆开设中国文化之家提供的便利。崔大使表示,在图书馆的协助下,中国文化之家为在马推广普及中国文化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后双方应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利用和拓展中国文化之家的交流平台作用。同时,中国驻马使馆愿为马国立大学图书馆与中国国家图书馆加强交流合作提供必要的协助。

  博舍夫斯基馆长对近年来该图书馆与中国驻马使馆的良好合作表示满意,并建议双方加强交流,共同制定中国文化推广宣传和汉语教学计划。

  崔志伟大使参观中国文化之家

  随后,崔大使在博舍夫斯基馆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文化之家,并与中国公派汉语教师及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