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往来及北马动态
驻马其顿使馆武官处举办建军84周年招待会

2011-07-28 20:59

  7月28日,驻马其顿共和国使馆武官钟良理大校在“亚历山大宫”饭店举办军节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84周年。董春风大使夫妇偕全体馆员参加了招待会。

                           

                    董春风大使夫妇与钟良理武官                               钟良理武官接受来宾祝贺

  马国防部、总参谋部、外交部、内务部、经济部等部委、各国家驻马使节、武官团成员及各届友人150余人参加了招待会。

  参加招待会的马各届友人及使团来宾们盛赞中国人民解放军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对维护世界和平所做出的贡献。招待会始终充满着热情洋溢的气氛。

                   

                         崔志民参赞与来宾交谈                                      招待会现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