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往来及北马动态
我香港特别行政区博艺堂画室荣膺马其顿比托拉小蒙马特尔艺术节最高成就奖

2011-05-24 05:09

  5月23日,小蒙马特尔艺术节暨30周年大庆在比托拉市老街中心广场开幕。来自俄罗斯、土耳其、乌克兰、保加利亚、埃及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儿童参加了本届艺术节的成品绘画作品比赛。香港特别行政区博艺堂画室创办人刘浩昌夫妇率10名画室学员参赛,并荣膺本届艺术节最高成就奖(Grand Prix 2011)。驻马其顿使馆参赞崔志民出席颁奖典礼。

                              

         崔志民参赞与获奖的博艺堂画室小画家们在颁奖现场合影     崔志民参赞与博艺堂画室小画家们在其作品前合影
 
     小蒙马特尔艺术节由马其顿比托拉市儿童美术工作室主办,至今已举办30届。艺术节分成品作品比赛和现场作品比赛。博艺堂画室自2006年第一次参赛,至今已参赛5次并多次获奖,今年再次赢得艺术节成品作品比赛最高成就奖。在接下来的7天时间里,博艺堂画室的10名小画家将与来自俄罗斯、土耳其、乌克兰、保加利亚、埃及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小画家们在比托拉、奥赫里德和克鲁舍沃三个城市进行现场绘画,并参与现场绘画比赛的最终评选。

                     

            崔志民参赞与博艺堂画室最小的5岁小画家刘见之合影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