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往来及北马动态
中国与马其顿签署旅游谅解备忘录

2010-11-10 14:35
 

  1110日,中国驻马其顿大使董春风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旅游局与马其顿共和国经济部部长贝希米在斯科普里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旅游局和马其顿共和国经济部关于中国旅游团队赴马其顿共和国旅游实施方案的谅解备忘录》。中马双方旅游部门将依据该备忘录开启中国旅游团队赴马旅游。  

 

     

 

  董大使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随着中国改革开放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中国公民有能力到境外旅游,2009年出境旅游人数超过4800万人次,市场前景广阔。马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与秀丽的自然风光,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旅游备忘录的签署,将有力推动两国旅游业的合作。  

 

 

 

  马经济部长贝希米在发言中表示,近年来中国已成为最大的旅游客源输出国之一。旅游备忘录的签署,为中国游客来马提供了便利,期待双方共同努力,促成更多中国游客来马旅游。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