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往来及北马动态
董春风大使举办上海世博会推介会

2010-04-26 22:29

  2010年4月26日下午,董春风大使在斯科普里“假日酒店”举办上海世博会推介会暨招待会。上海世博会马政府总代表、经济部副部长哈吉-瓦斯科夫、外交部主管双边关系的国务参事斯托伊切斯基、主管经济外交事务的国务参事埃夫莱莫夫、外国投资署署长米佐、马中友协主席克罗巴尔等马各界友好人士、部分国家驻马使节、中资机构、旅马华人华侨代表、公派中文教师共约200人应邀出席。多家马主流媒体记者到场采访。

  董大使在致辞中介绍了世博会的意义,并详细介绍了上海世博会的相关情况。他表示,上海世博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全世界的积极参与,这次全球盛会一定能够在中国上海成功举办。

  哈吉-瓦斯科夫总代表通过幻灯片向与会者介绍了马展馆设计理念、施工进展情况,并特别感谢中国政府和大使馆对马方工作的大力支持。

  推介会上还播出了上海世博会的英文宣传片,使马民众对上海世博会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友好。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