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往来及北马动态
董大使出席宇通公司为马其顿生产公交车协议签署仪式

2010-04-14 21:30
 

  4月14日,中国郑州宇通公司与马其顿交通通讯部在斯科普里签署生产202辆双层公交车协议,董春风大使应邀出席签字仪式。宇通公司海外部总经理张光敏与马其顿交通部部长亚纳基埃斯基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

 

  亚表示,马一贯重视与中国开展各领域的合作,公交车项目是两国经贸领域的一次重要合作,马总理格鲁埃夫斯基专门致电表示祝贺,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各领域的互利合作。

  董大使表示,近年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积极进展,包括宇通公司在内的许多中国公司积极参与马政府招投标项目,希望马政府进一步完善投资环境,吸引更多有实力的中国公司来马投资。

 

  签字仪式结束后,张总经理和亚纳基埃斯基部长共同接受了马媒体的采访。

  自2007年以来,马政府就公交车项目共组织了5次招标,经过激烈的竞争,中国郑州宇通公司最终竞标成功,合同金额为3550万欧元。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