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往来及北马动态
驻马其顿使馆为马外交部官员举行新年酒会

2009-12-29 04:51
 

  2009年12月28日晚,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其顿共和国大使董春风夫妇在使馆为马外交部举行新年酒会,感谢该部一年来对使馆工作的支持和配合。马其顿外交部长米洛舍斯基夫妇、主管双边关系的国参、负责经济外交的国参和主管礼宾的国参以及领事司、礼宾司和国际司等官员应邀出席。

 

  董大使对马外交部为推动中马友好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两国关系在2009年取得积极进展表示高兴,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加强双方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双边关系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推动中马友好合作关系继续健康、稳定、全面地向前发展。

 

  来宾们对中国经济保持快速发展、在全球经济危机下的出色表现表示钦佩,对中方长期以来为马国家建设和发展提供的无私帮助表示感谢。马外长表示,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双边关系在新的一年里再上一个新台阶。

  酒会气氛热烈,宾主双方共贺新年。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