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业务 > 联系我们
驻北马其顿使馆向在北马中国同胞 发放“春节包”

2022-01-21 23:25

    2022年1月21日,在虎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驻北马其顿使馆举行“春节包”发放活动,张佐大使同在北马中国同胞亲切交谈,并发放“春节包”。

    张大使表示,新冠疫情已经持续两年,但中北马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两国友好之路越走越宽。山海不隔爱,中华一家亲。党和政府用“春节包”,助力同胞们抗击疫情,欢度虎年春节,期待和大家一同战胜寒冬的磨砺,迎接虎年的春天。使馆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外交为民”,切实为同胞们做好事办实事,切实维护境外中国公民、机构安全及合法权益。张大使向同胞们致以虎年新春祝福,愿各位同胞家庭虎虎生旺,事业虎虎生威!

    北马正在下着纷纷扬扬的大雪,同胞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收到“春节包”,切身感受到祖国和人民的温暖关怀。大家纷纷表示,过去的一年真是不容易,但更加感到祖国的坚韧强大。“春节包”传递着沉甸甸的牵挂,送来了深情的节日祝福,心里格外温暖与感动,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护,配合防疫大局,同祖国人民一起向未来,为促进中北马友好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