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业务
关于持普通护照的中国公民前往马其顿签证方面的提醒

2018-08-22 00:28
 

中马两国间签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和马其顿共和国政府关于互免持外交、公务(官员)护照人员签证的协定》,两国持普通护照公民前往对方国家原则上须办理签证,但具有以下签证者可有条件免办马其顿签证进入马其顿:

    一、持有效申根C类多次入境签证,持有效英国签证加拿大签证美国签证且签证有效期超过在马停留期5天以上的中国公民可免签入境马其顿,每次入境停留时间不能超过15天,自首次入境起6个月内入境总停留时间不能超过90天。

二、特别提醒:从我馆实际工作中处理的案件看,持有欧盟或申根国家长期或永久居留证和学生、商务、工作签证,以及申根国家A类、B类过境签证和C类单次或两次入境等签证的中国公民,在不具有上述第一类签证情况下,也须办理马其顿签证方可进入马其顿。

中国驻马其顿使馆祝您在马入境顺利,逗留愉快!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