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会见北马内务部长斯帕索夫斯基

2022-04-18 19:40

2022年4月18日,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会见北马内务部长斯帕索夫斯基,就中北马关系和友好合作进行沟通交流。国防武官黄河上校参加会见。

张佐大使表示,在两国领导人战略引领下,中北马相互尊重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各领域务实合作造福了两国和两国人民。望北马继续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对我公民和机构的安全保障。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希望北马方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的正确立场。中方愿同北马方共同努力,在双边合作、中欧合作、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三大引擎”驱动下,取得更丰富成果。

斯帕索夫斯基表示,中北马两国建交以来,在相互尊重、平等相待的基础上,推动各领域互利友好合作。北马方坚定恪守一个中国原则,重视在北马中国机构和人员安全。北马愿同中方一道,进一步扩大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友好关系向前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