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赴北马其顿斯佩切尔食品公司考察调研

2022-03-29 22:45

2022年3月29日,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应马其顿商会会长安杰洛斯基邀请,赴北马其顿斯佩切尔食品公司考察,并同部分商会企业负责人友好交流,使馆经商参赞何丙华等陪同。

张佐大使介绍了2022年中国经济增速确定为5.5%左右,将进一步扩大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表示愿在两国领导人战略引领下,积极推动“一带一路”倡议同北马发展战略对接,积极落实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峰会成果,为两国企业开展务实合作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并提供便利,让北马工商界分享中国巨大市场红利,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北马其顿斯佩切尔食品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烘焙食品的企业,在北马具有较高知名度。公司董事长乔吉耶夫斯基同时也是马其顿商会农业分会主席,他向中方介绍了公司的生产情况,期待与中方开展更多的商业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