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会见北马宪法法院法官科斯塔迪诺夫斯基

2022-03-18 17:50

2022年3月18日,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会见北马宪法法院法官科斯塔迪诺夫斯基,就两国关系、司法合作等进行友好交流。

张佐大使表示,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全面依法治国的中国之治,也提出了全球治理的中国主张,为世界各国走适合自己的法治道路提供了有益借鉴。中北马司法交流互鉴是两国友好合作的重要方面,中国使馆愿就平安中国建设以及共同维护国际法,同北马相关机构和人员进行交流。

科斯塔迪诺夫斯基介绍,自己所著的两本书里涉及不少中国故事,深感习主席治国安邦有方,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社会面貌日新月异,人民生活愈加幸福。特别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成功应对挑战,令人钦佩羡慕。中北马两国传统友好,双方各领域交流合作成果丰硕。愿为促进两国司法机构合作、推动双边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张大使还就乌克兰局势介绍了中方的原则立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