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会见加集巴巴大区区长斯泰弗科夫斯基

2021-12-29 16:55

2021年12月29日,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会见加集巴巴大区新任区长博班·斯泰弗科夫斯基,就推动双边经贸合作进行友好交流。使馆经商参赞何丙华等陪同出席活动。

张佐大使首先对斯泰弗科夫斯基当选新区长表示祝贺,并指出,习近平主席提出全球发展倡议,旨在推动构建全球发展共同体,中北马关系前景广阔。张大使强调,加集巴巴大区发展潜力巨大,双方合作大有可为,中方愿意积极促进各领域各层级合作,也欢迎区长及区内企业参加进博会、广交会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等重要活动,共同推动双边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

斯泰弗科夫斯基区长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加集巴巴大区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愿积极参与中方重要展会,重视加强双方优势产能以及地方层面合作,推动同中方在园区、教育、体育、旅游等领域交流,期待同中方在地方层面能互结友好,不断深化互利合作关系。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