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北马其顿大使张佐赴北马米克罗萨姆公司考察

2021-09-23 01:49

  9月23日,张佐大使赴普里莱普米克罗萨姆公司考察,同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参观了部分产品,走访了公司车间。

  米克罗萨姆公司负责人萨马克欢迎张大使一行来访,介绍了该公司的负责团队以及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及技术,分享了同全球伙伴关系及与中国企业合作情况,并表示非常看好中国发展前景,虽然面临新冠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该公司仍与多家中国企业开展了项目合作,期待能够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分享中国改革发展红利。

  张佐大使表示,米克罗萨姆公司拥有优秀的技术团队和核心技术,产品销往世界多国,发展成果令人钦佩。企业多年来深耕中国市场,取得良好的市场效益。中国的改革开放永不停步,期待该企业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框架下,进一步加强与中国企业在新材料和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合作,搭上中国经济发展的快车,共享发展机遇和空间。

  米克罗萨姆公司成立于1990年,2000年进入中国市场,主要生产复合材料生产设备、提供专业软件开发及运动控制和过程自动化解决方案,产品包括高级纤维缠绕机、纤维铺放机原型机、用户定制的复合材料加工中心和集成生产线,目前已为40多个国家成功设计建造、集成了200多套设备。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