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北马其顿张佐大使率馆员赴基切沃—奥赫里德高速公路项目实地考察调研

2019-11-01 02:39

  2019年10月30日,张佐大使率馆员赴北马其顿基切沃—奥赫里德(KO)高速公路项目实地调研,深入施工现场考察在建桥梁、隧洞情况,检查项目安全工作,并听取了施工方中国电建北马其顿代表张配亮、项目总经理徐钏柯所作情况介绍。

  张佐大使对我项目部一线同志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赞扬我企业人员为当地民众排忧解难、积极参与当地抢险救灾,要求项目部要始终本着“合作为根、共赢为魂、质量为本、安全为先”原则,建立互联互通伙伴关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将KO高速公路项目打造成为北马其顿以及“一带一路”合作的标杆项目。

  项目部同志感谢张佐大使莅临指导,表示将继续严格遵守北马其顿法律法规,尊重当地风俗习惯,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树立中国企业良好形象,为中北马友好和两国务实合作做出积极贡献。

  KO高速公路项目是“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100亿美元专项贷款”首批落地项目,也是北马其顿最大的基础设施项目,计划于2021年6月30日完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