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北马其顿使馆参加国际儿童节义卖

2019-06-02 18:48

  2019年6月1日,驻北马其顿使馆参加北马其顿欢迎中心组织的国际儿童节义卖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募捐资助首都斯科普里市的脑瘫儿童。各国驻北马使馆、国际组织、外国公司等30余家单位参加了此次义卖活动。

  在殷立贤大使、毛清文政务参赞带领下,使馆全体馆员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宣传主题,提前进行了精心准备。中国展台装饰一新,五星红旗鲜艳夺目,各式各样中国特色物品上张贴着建国70周年纪念图标,成为义卖现场上一道亮丽风景线,吸引了众多当地民众驻足光顾。馆员们热情接待、详细介绍,加深了当地民众对中国文化的了解,现场气氛热烈友好。

  斯科普里市长施勒戈夫和本次义卖组委会主席、欢迎中心主任埃米莉亚来到我馆展台参观并购买艺术品献爱心。

a

  最后,义卖组委会对我馆积极参与义卖以及在活动中的突出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并向我馆颁发了杰出表现奖。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