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马其顿使馆与马其顿外交部访华团联谊

2018-07-23 14:40
 

  7月20日,殷立贤大使在官邸举办驻马其顿使馆与马其顿外交部赴华培训团官员联谊活动。马方赴华培训团团长、外交部与非欧洲国家双边关系总司司长科尔利乌、参训官员和马外交部相关司局负责人及使馆全体外交官参加。  

  今年5月至6月,马外交部官员受邀组成17人团组赴华参加培训交流活动,期间受到中国外交部王超副部长接见,并与欧洲司进行了座谈。  

  科尔利乌及参训官员介绍了此次访华情况,并展示了自行制作的在华培训参观的演示文稿,表示通过此访,对中国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有了直观认识,对中国人民致力于和平发展的意愿有了更深体会,大家对此次培训感到非常满意。联谊期间,双方还就庆祝中马两国建交25周年拟举行的庆祝活动及中马双边合作进行了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