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马其顿大使殷立贤拜会马新任教育与科学部部长

2018-08-17 00:46

  2018年8月16日,驻马其顿大使殷立贤拜会马其顿新任教育与科学部部长阿贝尔·阿戴米,马教育与科学部科学和创新司司长哈萨诺维克女士。

  殷大使首先对阿戴米就任教育与科学部部长表示祝贺,并表示,近年来,中马在教育、科技领域合作密切,中马政府合作建设了汽水区小学校舍、教育网等项目,中马科技联委会第五次会议也于去年顺利召开。中方愿以今年两国建交25周年为契机,加快商签两国学历学位互认协议等工作,推动两国教育、科技合作迈上新台阶。

  阿戴米感谢中方一直以来对马教育领域的援助,并表示近年来中马教育、科技合作成果丰富,双方合作对马教育、科技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马方愿与中方一起努力,推进在建项目顺利进行,争取尽早签署两国学历学位互认协议,密切双方教师、学生和科研人员的交流,以扩大两国在教育与科技领域的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