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马其顿使馆参加驻马使团年度慈善义卖活动

2018-06-04 00:26
 

2018年6月2日,驻马其顿使馆在马首都斯科普里城市贸易中心参加驻马使团年度慈善义卖会。二十余个驻马使团和国际机构驻马代表处参加了此次义卖活动。

(图1)

在殷立贤大使带领下,驻马使馆馆员积极踊跃参加此次献爱心活动。毛清文政务参赞组织大家提前进行了精心准备,周六一早便布置好展位。参加义卖的馆员不辞辛苦,主动向来宾热情介绍各种物品及其蕴含的中国文化。具有中国特色的茶叶、酒水和工艺品吸引了大批热爱中国文化的市民前来参观购买,中国展台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图2)

斯科普里市长施勒戈夫来到中国使馆展台参观并购买艺术品献爱心。

(图3)

义卖组委会向我馆颁发了杰出表现奖。

(图4)

  义卖会后,各使馆会将义卖所筹善款捐给马其顿欢迎中心,用于帮助斯科普里市听觉和语言障碍的儿童。马其顿欢迎中心是马当地联系各国驻马使馆、组织文化交流、开展慈善活动的民间组织,每年儿童节前后均举办驻马使团慈善义卖会。中国驻马使馆历年均积极参与。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