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马其顿使馆举行首席馆员离到任招待会

2017-06-23 01:18

  2017年6月22日,驻马其顿大使殷立贤在使馆主持首席馆员离到任招待会,欢送即将离任的华亚芳政务参赞,欢迎新近到任的毛清文政务参赞。马外交部多边总司司长琼代夫、国务参事兼“16+1”合作马国家副协调员埃夫雷莫夫、外长办公室高级参事博加迪吉埃斯卡等马外交部有关司负责人和官员及使馆外交官等出席。

  殷大使在致辞中感谢各位来宾的出席,对华亚芳参赞在任职期间为促进中马友好合作关系所做大量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感谢在场和因公务未能到现场的各位马外交部同仁对华参赞和使馆工作的鼎力支持。殷大使并向来宾介绍了新到任的毛清文参赞,表示相信他将接过华参赞手中的接力棒,为推动中马关系的继续发展全力以赴地工作,希望马方同事像支持华参赞一样支持毛参赞的工作。

  华亚芳参赞表示很荣幸为促进中马友好关系贡献自己的力量,感谢各位马其顿朋友在工作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将永远珍惜彼此之间建立起来的真挚友谊,今后不管身处何地,都将继续关心、支持中马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并希望未来仍有机会与马其顿各位同事继续合作。

  毛清文参赞说,马其顿拥有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热情友善的人民,十分高兴来马工作并结识马方同事,愿与大家建立良好的工作关系和深厚的友谊,为促进中马各领域交流和合作而共同努力。

  马其顿外交部多边总司司长琼代夫、马外交部国务参事兼“16+1”合作马国家副协调员埃夫雷莫夫等先后发言,高度评价马中合作取得的成果,赞扬华亚芳参赞在任期间为中马友好所做的出色工作,并表示马外交部将继续积极支持毛清文参赞的工作,马中外交同仁携手,共同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招待会气氛热烈友好,大家畅叙友谊,展望未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