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马其顿大使殷立贤与圣基里尔•麦托迪大学孔子学院中外方人员举行座谈

2017-03-31 22:41

  2017年3月31日,殷立贤大使赴斯科普里“圣基里尔·麦托迪大学”孔子学院,与孔子学院中外方人员举行座谈,使馆政务参赞华亚芳、孔院中方院长邓时忠、马方院长代表埃莲娜女士、中方汉语教师及教师志愿者等参加。

  殷大使听取了邓院长关于孔子学院自成立以来在开展汉语教学、推广中国文化等方面所开展活动等情况介绍,积极评价孔子学院为推动汉语在马传播、弘扬中国文化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希望孔院再接再厉,努力搭建增进两国人民友谊的桥梁,并表示使馆将一如既往支持孔子学院的工作。

  邓院长感谢使馆对孔院各项活动的指导和支持,表示孔院将继续努力,进一步提高汉语教学质量,推动中国文化在马传播。埃莲娜赞扬孔子学院为马其顿人学习汉语、了解中国文化提供了良好平台,表示相信这将促进马中两国人民之间友谊与交流的发展。

  “圣基里尔·麦托迪大学”孔子学院成立于2013年9月,由中国西南财经大学与斯科普里“圣基里尔·麦托迪大学”合作建立,现有学员536人。除开展汉语教学外,孔院还积极开展各类文化推广活动,包括春节晚会、茶文化节、元宵美食展、孔子学院日等。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