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马其顿使馆举行2017年春节招待会

2017-01-25 17:11

   

2017125,中国驻马其顿使馆在斯科普里万豪酒店举行2017年春节招待会。马其顿外交部长波波斯基、马中友协主席团全体成员、马各界友人及留华学生代表,华侨华人、在马中资机构、公派教师等代表及使馆全体馆员200余人出席。

殷立贤大使在招待会上致辞,简要回顾过去一年来中马关系发展情况,特别对两国民间友好交流合作取得的快速发展致以祝贺,对马各界友好人士及在马中资企业、汉语教师和华侨华人为深化中马务实合作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

  

   

马外长波波斯基向殷大使祝贺中国农历新年,并表示马外交部和他本人将与中国驻马使馆一起努力,推动双边关系和各领域务实合作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丰硕成果。

 
 

 

招待会气氛热烈、喜庆。马各界友人纷纷庆贺中国新春佳节,期待中马两国和中马友好交流合作在鸡年迎来更加光明和繁荣的前景。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