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殷立贤大使出席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与马其顿国家铁路公司电力机车采购合同签约仪式

2017-01-11 22:30

  2017年1月10日上午,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在马其顿斯科普里与马其顿国家铁路公司举行4台电力机车采购合同签约仪式。中国驻马其顿大使殷立贤、使馆经商处于绪欣参赞、马其顿交通部国务秘书迪米特洛夫、财政部国务秘书佩特莱斯基等出席。

  这是继2014年中国6列动车组首次出口马其顿后,马其顿再次向中车株机公司采购高端轨道交通装备。这是中国第一次正式通过欧洲TSI认证后出口的电力机车,其最高运行速度120km/h,可满足马其顿实际线路单机牵引1600吨货物的需求,将在欧洲电气化铁路干线——泛欧10号走廊上运行。

  同日,殷立贤大使在使馆会见中车株机公司董事长周清和一行,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殷大使对中车签约表示祝贺,并希望中车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继续发挥“走出去”带动作用。双方并就推进中马在交通领域合作进行了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