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马其顿大使殷立贤拜会马总理迪米特里埃夫

2016-12-03 00:07

  2016年12月2日,殷立贤大使到任拜会马其顿总理迪米特里埃夫,使馆政务参赞华亚芳等参加。

 

  迪米特里埃夫总理热烈欢迎殷大使到马其顿履新,忆及在第五届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期间与李克强总理的友好交谈,衷心感谢中方一直以来对马其顿提供的无私援助。他表示,马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与中国—中东欧合作,愿不断加强马中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欢迎中国企业来马投资。  

       殷大使感谢迪米特里埃夫总理拨冗会见,并向其转达了李克强总理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她表示,近年来中马友好合作关系发展势头良好,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加深,经济合作广泛开展,各层次交往日益密切。中方愿与马方一起,充分利用“一带一路”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平台,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两国关系继续向前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