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温振顺大使向马其顿外长波波斯基辞行

2016-08-24 14:08
     8月23日,温大使赴马其顿外交部向马副总理兼外交部长波波斯基辞行。
 
 
     温大使说,近两年来,中马双边关系保持稳定,在政治、经贸、人文、地方和国际多边事务等各个领域合作取得了新的成果。他感谢波波斯基外长对发展对华关系的高度重视,希望他对新任大使开展工作继续给予支持。
     波波斯基部长对温大使即将离任表示惋惜。他积极评价马中关系近两年来的发展,赞赏温大使在任内卓有成效的工作。他感谢近日中国红十字会对首都斯科普里遭受暴雨灾害向马其顿红十字会提供5万美元的紧急援助,赞赏在马中国企业在第一时间提供人员、设备和物资救援。他说,马其顿外交部与中国大使馆开展了密切和高效的沟通与合作。他期待与新任中国大使将继续保持愉快和良好的合作。
     同日,温大使还分别向马其顿国防部长约莱夫斯基、交通和通讯部长米萨伊洛夫斯基辞行。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