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驻马其顿使馆武官朱俊举行建军89周年招待会

2016-07-29 15:23

  2016年7月28日晚,中国驻马其顿大使馆国防武官朱俊大校在首都斯科普里“亚历山大宫”饭店举行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温振顺大使以及使馆外交官参加。

 

 

  马其顿国防部副部长马克苏提、外交部副部长伊萨伊洛夫斯基、马其顿总统军事顾问科特斯基中将、马军联合作战司令部副司令阿尔索斯基准将,以及来自马国防部、总参谋部、内务部、外交部和经济部的官员、各国驻马武官、中资企业、华侨华人代表等各界近200位宾客应邀出席了招待会。

  朱俊武官在致辞中称,中国一直奉行防御性的国防政策,虽然随着中国国力的提升,军费预算有所增加,但这一基本政策没有改变,也不会改变义。他向来宾简要介绍了中国启动新一轮国防和军队改革有关情况,强调中国军队的改革完全符合中国的国防政策。他最后说,中国人民解放军希望并且正在与包括马其顿在内的世界各国军队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加深了解,深化互信,以期共同为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作出贡献。

 

 

  招待会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来宾纷纷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表示祝贺,对中国和中国军队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钦佩,赞赏中国军队为维护世界和平作出的积极贡献,

  招待会现场播放了《今日中国军队》宣传片。宾客还对由使馆武官处制作的马文和英文《中国武装力量》图文折页以及其他介绍中国的书籍表示出浓厚兴趣,纷纷领取阅读。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