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温振顺大使会见中国电建集团副总经理熊立新

2016-07-07 00:57
    7月7日,温振顺大使在馆内会见中国电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立新,使馆经商参赞于绪欣、中水电公司马其顿分公司总经理杨帆等会见时在座。
 
 
 
     熊副总经理向温大使介绍了中国电建集团在马其顿及巴尔干周边国家开展业务的情况,并详细汇报了中水电公司承建的两条马其顿高速公路工程进展。他衷心感谢温大使和使馆经商处等有关部门对该项目给予的有力和宝贵支持。
    温大使表示,中国电建集团旗下的中水电公司在马其顿承建的两条高速公路,是目前中马合作开展的最大规模的基础设施工程,也是中国-中东欧合作机制中首批落地项目,具有重要意义。开工以来,该项目受到两国政府领导和各方高度关注,大使馆将继续此项目作为重中之重,在各方面提供积极支持。他还提醒必须在整个施工过程中注重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