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温振顺大使访问马其顿Sitel电视台

2015-10-16 22:29
     
      10月16日,温振顺大使应邀访问马其顿最大的私营电视台Sitel TV,会见台长伊万诺夫和执行总编辑拉塔斯。
 

 

 

        伊万诺夫台长和拉塔斯总编辑欢迎温大使访问电视台。拉塔斯介绍,该台成立于1993年,目前有员工近200人,是马其顿最大的私营电视台,也是占马电视节目市场份额最高的电视台,节目范围涵盖政治、娱乐、生活、儿童、纪录片等各领域。他感谢大使馆为促进该台与中国电视媒体交往给予的帮助,希望今后能够继续与中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温大使表示,两国在电视媒体领域具有合作潜力,大使馆愿意为Sitel电视台与中方交往继续提供积极协助 。
         会见后,在拉塔斯总编辑的陪同下,温大使参观了电视台新闻直播间、录影棚、后期制作室等设施。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