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外交部特别代表霍玉珍大使赴马其顿磋商

2015-09-15 21:15
      
      9月14日,外交部中国中东欧合作特别代表霍玉珍大使率工作组访问斯科普里,在使馆内与马其顿外交部国务秘书、中国-中东欧合作国家协调员库茨曼诺夫斯卡女士举行磋商,
 
 
 
        霍玉珍大使向马方介绍了中方对举行第四次中国-中东欧领导人会晤的设想。她说,中方重视发展同马其顿的关系,愿意同马方一道,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各项共识,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库茨曼诺夫斯卡国秘女士欢迎霍大使来马进行磋商。她表示,马其顿总理和政府各部门高度重视在中国-中东欧合作框架下深化马中合作。马方愿为在华成功举行第四次中国-中东欧领导人会晤作出积极贡献。
        当日,马其顿交通部长米萨伊洛夫斯基会见了霍玉珍大使一行。驻马其顿温振顺大使陪同出席了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