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泰克沃斯葡萄酒公司董事长亚奈夫斯基做客使馆

2015-09-07 02:12
     
        9月4日,温振顺大使在使馆内会见马其顿最大葡萄酒制造商泰克沃斯(TIKVES)公司董事长亚奈夫斯基夫妇。泰克沃斯公司总经理伊利埃夫斯基、使馆政务参赞华亚芳、经商参赞于绪欣等在座。
 

 

       温大使欢迎亚奈夫斯基董事长到使馆做客,并愉快地回忆起去年率馆员参观泰克沃斯酒厂的友好情景。温大使说,董事长是使馆的老朋友,多次热情接待中国代表团组参观访问。大使馆愿意继续与泰克沃斯葡萄酒厂保持密切联系,为酒厂拓展对华贸易牵线搭桥。

      亚奈夫斯基董事长首先感谢温大使邀请,并对中国成功举行9·3阅兵式表示赞叹。他说,尽管去过中国二十余次,他每次访华还是对中国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惊讶。目前,积极发展对华关系是马其顿从政界到经商界的一致共识。中国已经成为泰克沃斯提酒厂在巴尔干地区以外最重要的出口目的地。泰克沃斯葡萄酒物美价廉,符合中国葡萄酒爱好者的口感。他期待有更多中国消费者能够喜爱泰克沃斯葡萄酒,也欢迎更多中国的客人到泰克沃斯葡萄酒厂品酒和洽谈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